LOGO

MENU

人力派遣服務
企業轉型產業結構轉變,讓人力派遣的概念應運而生,在全球激烈競爭下,企業瘦身僅保留部分核心員工,而將周邊業務改由派遣人員提供的風潮已經瀰漫全世界,派遣公司負責招募、篩選並經由企業核可後,派遣適職人才至企業任職。

派遣公司則負責人員的出勤和薪資管理;人才派遣的業務提供讓企業主能夠 更彈性的運用人力精簡固定人事成本,並且能更致力於培養核心人才提昇企業的競爭力。
◆ 長期派遣:一般任期七個月至十二個月以上
◆ 短期派遣:一般指六個月內
全程派遣
由元盛人力公司承擔人力甄選招募,勞動契約簽訂、薪資保險、員工關係維護等全程作業。
接轉派遣
由要派企業(客戶)自行招募或將現有約聘人員移轉元盛;或由元盛承擔勞動契約簽訂、薪資保險作業及員工關係維護等作業。
試用派遣
要派企業(客戶)將試用期的新員工採用派遣方式試用;合格錄用。
運用時機
運用優勢
1
降低招募、教育訓練及薪資作業等人力資源;行政管理作業的負荷。
2
彈性配合企業業務淡、旺季及行政事務繁忙期間的人力調配問題。
3
降低企業非核心工作人力之人力成本及管理費用。
4
節省員工流動、廣告刊登、招募等成本。
5
運用派遣員工協助企業核心人力處理行政事務性工作。
6
掌握人才優勢確保有能力的人才及戰力。
7
長期而言,可充分掌握企業之生產效率,控制勞務成本。
8
優良專業職訓團隊及優秀的專業經理人。
運用好處
員工穩定性
人員報到前的職前教育及到職後的員工關懷,加強員工的適應能力,減少人員的流動性。
人力資源策略運用
彈性運用派遣人力以因應不確定的景氣環境,配合專案型或契約型工作之人力配置。
旺季或接到臨時大訂單
企業因接收大批訂單急需短期人力,或因應淡旺季之臨時人力之調派。
培訓人才
降低不適用人才的風險,運用派遣來找到適合自己公司的人才。
服務費
報價符合公司的成本效益,大幅減少公司的人事成本,將人事成本轉換為變動成本。
◆ 法定項目
勞健保、勞退每月可省60~80%費用
◆ 其他福利制度
三節禮金、年終獎金、資遣費、廣告招募費用
每年可為貴公司省下20%費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