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MENU

關於我們
公司在北桃園成立元盛人力,我們重視每位員工,秉持者 服務、效率、穩定 的經營方針,讓失業的勞工有更好的就業規劃;也因服務更多員工就業機會,為更多民眾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在各專業領域的知識素養豐厚,具有專業經驗與服務熱忱,並在人力資源均有多年資歷,正可以為企業提供諮詢與建議,以協助企業聘用最適合人選的全球顧問服務。

精準效率的人資管理服務,在各專業領域的 長期深耕深度了解產業動態,能充份運用專業領域的招募策略,更能精確有效的提供人力資源服務。
經營方針
我們對合作的廠商一視同仁,沒有大小廠之分,只要有人力上的需求,我們都會全力以赴,哪怕只有1、2位,所以很多廠商都會長期與公司配合,許多新廠也都是舊廠介紹的。

我們採取的是 多點密集的招募方式,除現有報章雜誌外,另外在刊登專版並請工讀生至各地發放求職傳單,以點擴線再擴大台面的招募,並深入各就業博覽會及各項大小型人才招募的活動,以增招募來源提升招募成效。